close

ImgPlay2.jpg

最近我都在使用這個超方便的GIF 動畫製作 APP

之前關於gif動畫的app就出了好幾種選擇,但我比較試用過後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款app

先來簡易圖文介紹一下~後面有影片教學唷!!

 

可以選擇你要的方式:    

照片   影片   連拍   live照片   GIF   相機

Image_6da858e.jpg

 

影片  按一下就錄影,沒按就停止錄影唷!!  (錄影方式就跟app美拍錄影是一模一樣的)

page2.jpg

 

字體與顏色選擇(字體打在「點擊編輯」位置)

page4.jpg

螢幕上下滑動選取字型與顏色

page6.jpg

 

試播影片還可以選擇  正放、倒放、正放後倒放(位置於圖片左下方左右箭頭)

上面還可以擷取你想改的段落

page.jpg

 這次推薦的【Img Play】,是由 Minkyoung Kim 所開發出來的,它能讓用戶在 iPhone 和 iPad 上將多張靜態照片制作成個性 GIF 動態圖片與朋友們分享

 ImgPlay 最近的軟體更新還加入了「LIVE Photos」的模式,可以直接讓IPHONE手機所拍攝的動態照片轉成 GIF 跟影片,並且在錄影的過程中,還可以直接擷取畫面段落變成照片唷!(跟相機一樣方便)

「ImgPlay」支援台灣繁體中文界面,但需要 iOS 9 以上的系統來提供功能最佳化唷!!

 

來看連拍錄影教學  (連拍圖文示範)

 是不是很簡單,操作兩次差不多就可以上手了 ,內建功能豐富又淺顯易懂,字體跟顏色好多樣化,都是少女們熱愛的,不輸電腦上的修圖軟體字型種類,手機上直接方便操作,個人我最喜歡後面的貼心設計,要儲存的時候可以直接連結手機本身的通訊APP,而且還是多種程式都可以連結那種!(只要可以減少我要複製貼上的次數,我都覺得超級棒棒辣~)♥️下面可以連結下載 

 按我下載 ImgPlay (免費試用版)    (iphone專用下載)

按我下載 ImgPlay Pro (付費完整版)   (iphone專用下載)

 

還迎來到一兩單雙部落格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3 x ody馬麻Na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