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_b25a6fd.jpg

最近經過朋友介紹我擁有了幸福小瑪吉~

而我只花費了100元就加入了,這100元等於是會員卡的意思唷^^

這讓我了解了加入瑪吉出去餐廳消費都可享九折優惠,所以今天立馬出門試試這好康的折扣優惠啦~!!

 

今天來到位於台北板橋地區有配合瑪吉消費的餐廳  <花吃創意料理>

目前台灣用瑪吉配合的商家並不多,這次初體驗獻給了板橋的花吃唷!(覺得很興奮)

IMG_3484.JPG

來到店家的門口就能輕鬆見到商業午餐目錄,貼心給客人方便先知道要吃什麼餐點,也防止進店後尷尬選錯餐廳又出去的窘境,店內裝潢清新樸實簡單帶典雅,是個適合年輕人與媽咪們來聚會喝咖啡吃飯的地方唷!

3.jpg

水是自己倒來喝就可以了唷!自便啦~免客氣

11.jpg

花吃是有二樓的,我原本一進店裡就興奮的衝上二樓要拍照,但老闆說二樓已經改成包場的聚會場地了,上面還可以唱卡拉OK,我覺得蠻妙的,不過上面變的有點簡陋讓我有點失落~很可惜沒有看到一堆商品跟娃娃,但大隻的招牌熊依然還在

往二樓樓梯邊牆上也裝飾了許多畫像

6666.jpg

看完了二樓下了樓坐了下來,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老闆耐心的與我介紹瑪吉消費跟賺錢的方式,真是讓人覺得來到花吃消費老闆的熱心讓人感到很窩心耶(雖然大傻妞依然傻常聽不懂,但還好有Chris 白話文再詳解一次,有你真好)

Image_05dbb8a.jpg

其實老闆一直擔心我們很餓叫我們快點點餐,因為我們真的聊的很久⋯⋯

而且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,所以錯過了商業午餐時間

Image_4cf6231.jpg

來柳來柳~先來的是洋蔥玉米濃湯、起酥厚片吐司(話說這洋蔥濃湯好好喝,洋蔥與玉米自然的甜真不錯,我突然想起上次我自己做的洋蔥濃湯好像真的很不怎樣)

當然某人超愛吃的炸物~依然不變的必點薯先生也後續上桌

6.jpg

還有我們的主食,牛排義大利麵與青醬燉飯,個人是覺得燉飯味道真的淡了點,不過也是不錯的

7.jpg

Image_32e402a.jpg

 最後上了我的卡布奇諾~這就蠻好喝的唷^_^

Image_2c6211f.jpg

重頭戲來了,到了結帳的時刻,今天我出門前抱著十足的信心,什麼都不帶就只帶手機就出來消費了,(跟大陸一樣,吃喝玩樂不帶錢不帶卡只帶手機就可以立馬出門~你們知道我最愛無時無刻的幻想啊!)

 

先來看消費完結帳方式流程~

步驟一:點選主頁的消費

步驟二:會出現紅色二維碼圖案,然後按下「以i幣付款」鍵

步驟三:按完步驟二後二維碼會變成綠色的

步驟四:店家用手機掃描

步驟五:店家掃描完消費者的手機會出現確定轉帳的健

步驟六:已轉帳成功消費完成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第一次發現加入瑪吉是多幸運的事情

這個瑪吉真的超級方便的,結帳只要掃二維碼消費就可以了,完全沒有拿出身上任何現金出來

而且只要有消費,平台會從消費金額裡面抽10%出來當我們的反利金,而這10%平台會抽5%、店家抽2%、消費者則抽3%

所以等於我們消費吃東西不只打九折還有賺錢
 
🌹一定要掃二維碼才會有反利金唷!如果是用轉I 幣的方式是不會有反利金的,當然也可以請店家直接再幫你扣反利金也是可以唷!
 
 
(圖一是可以在上面賣商品買商品,圖二是配合店家消費享九折優惠)
 
 
而我自己嘗試用瑪吉i幣線上消費,來看看我在瑪吉的消費紀錄  (偷打劉德華)
 

6.jpg

69.jpg

687.jpg

 
其實真的超級方便的,台灣現在也開始走這種不帶錢只帶手機就能出門消費的方式了,就是要比別人先趕上流行阿~
 
 
還有還有,有想在瑪吉的平台賣商品或配合的店家也都可以加入幸福小瑪吉唷~!!商家加入只要花台幣1000元就可享有終身進駐福利
 
而我們這些加入瑪吉的會員只要花100員也會享有終身折扣福利
 
(下面有加入幸福小瑪吉的詢問連結)

Image_17b7033.jpg

 

 

 

希望這分享與好東西推薦能幫助大家

可以按此連結LINE詢問馬吉跟加入唷^^

 

http://iphoto.ipeen.com.tw/photo/comment/1059824/1034018/cgmf5fc6c65ed1d53afe56ccbbbcb0339c3826.jpg

 

歡迎來到FullFull一兩單雙部落格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3 x ody馬麻Na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